close

很滿足的吃完繼續胡亂寫,話說慕尼黑的 The 4 you,除了便宜,實在很難推薦,19歐含早餐非常便宜,所以生意也特別好,那間12人一間滿床,人多氣味雜,室友說有兩個人很臭,又都不穿衣服睡,怎麼沒想把自己弄香一點阿,算了,把自己弄香也只是噴香水,那更噁 = =

浴室是男女分開,但一層樓只有一間,內有三間淋浴、二間廁所,淋浴間比廁所還小,裡頭只有一個小平台可以放沐浴用品,其他的請放外面的架子,所以在女生浴間常看到香豔刺激的畫面。

睡下舖的人很可憐,常不小心撞到頭,也弄太低了吧,光在這裡已經撞好幾次,浴室、房間都是,室友說得好:這種便宜的住兩天就夠了,快閃 XD

這裡可自備電腦來上網,如果沒電腦就要付費使用,而且貴爆了,據室友說10mins/2歐,怎麼不去搶比較快,說了這麼多缺點,也要說說值得讚揚的,他們的早餐非常豐盛,四種火腿、無限起司、小圓麵包、二種土司、長條麵包、多種果醬、奶油、牛奶、咖啡、熱可可跟柳橙汁與蘋果沙,還有我愛的優格跟穀片與罐頭水果,我看外國人都用罐頭水果加優格,或穀片加優格,最後是長方形脆硬餅乾,超多東西,任君挑選,從七點到十點隨你吃,超讚的。

Check out時在門口遇到一位東方男士,看我要將行李提下階梯,於是很紳士地幫我提,人超好,男士們看到沒,多學著點。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坐上公車,一路睡睡醒醒到中繼站換車,那位載我們來的公車司機可能是怕後面那班車不來,所以陪我們等,在等的時候認識一位小正妹,我們都是要到富森,於是上車後慢慢聊,她說她媽媽住歐巴阿瑪高,爸爸住富森,目前是高中生,想做教堂雕刻家.....云云。

到富森後,她請她爸爸載我去民宿,沒想到 Hostal la house 有三棟,我記得是最遠那棟,好險正妹沒有離我遠去,還借我電話幫忙確認地址,正妹拔超好心,二話不說又載我去正確地址 check in ,因為他們讓身在異鄉的我好感動,臨別時給個擁抱,真高興認識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