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10月底去的
因為一回來要把不在的八天事情通通處理掉
也要把舟車勞頓的疲累給睡回來
這一拖兩個禮拜就過去了
現在的我忙碌依然
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有辦法把雲南八日遊給整理出來
去雲南是很新奇的經驗
在什麼都落後,觀光卻很興旺的地方
當然荷包鐵定會大失血
當大家都覺得你是可以敲的
而且敲的很理直氣壯時
你也只能摸摸鼻子走掉
好險我不是個物慾很強的人
如果價格不能讓我滿意或態度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那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要留下滿地咒罵就好<---當然罵的人一定是他,我們要有氣質,保持風度,千萬不要跟他計較唷^_^
不過這種情形我倒是沒什麼遇到
通常他們看到我的酷臉+講的還OK的普通話,就會自動棄械<---我講普通話,可是沒人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哩
其他精采片段就容我以後再慢慢道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