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不會下廚
這樣也好,省得每次都要弄給別人吃
在人仰馬翻後,還得默默的收拾碗盤
想到就覺得超苦情的

話雖然是這樣講
但是把自己會的寫出來
大家可以回去試試
都是些簡單料理
既然我都會了
那你們也應該都沒問題才是

材料:起司絲,馬鈴薯,牛奶,鹽少許,飯

先將馬鈴薯去皮,切片,煮熟<--用筷子可插入即熟
撈起,壓成泥狀<--這個我都是用瀝勺壓(像鏟子有洞的那種),不需要另外買專用的
再把飯,少許鹽,牛奶和入馬鈴薯泥,拌勻後上面鋪滿起司絲放入烤箱150度20分鐘即可

其中牛奶除了可以讓味道更香濃外,還有不讓焗烤過的飯變乾
所以牛奶加到整體看起來濕濕的就行,不用加太多

基本上,所有材料都是熟的
只要烤到起司絲變軟即可
大約需要200度10分鐘

就這樣,香噴噴的晚餐出爐囉
很簡單吧
自己試試看囉
別來找我討:P

PS:如果想要吃焗烤雞茸馬鈴薯,就只要把雞胸肉切塊,在放入前稍稍醃一下,再一起拌入飯中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