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被熱醒的,昨晚一進房覺得冷,把暖氣開到5,早上就被熱醒了,囧~
整裝完畢,馬上出發,到車站先請服務人員(不是售票員,是一進門旁邊服務台的人員,人超好的)教我用機器訂票,服務員都很有耐心,而且大部分英文都會通,我跟他講要到班堡and羅騰堡,他幫我訂區域性交通票,較便宜,14.7歐,拜楊票要20歐。
note:地區票較便宜,只要確定要去的地方在範圍內即可,而範圍可跟服務員拿表對照。
 
一到班堡先跟DB服務中心要地圖,從車站走到主要景點約15mins,主要景點區有i可詢問旅遊方面的問題,班堡卡可用三天,部分景點免費、部分折扣,市交免費,因為我只預計停半天,服務人員就好心的提供免費又熱門的景點給我,還幫我印好時刻表,免得錯過火車,超nice。

班堡是個小而美的城市,可說處處是景點,連岸邊都這麼詩情畫意。

建築物就更不用說了,彩繪、花邊、小煙囪,一切都這麼完美。

本來還想多逛一下,可是肚子實在很餓,so.....午餐在車站解決。

看看時間搭14:10的車到紐倫堡再轉車到羅騰堡會太晚,所以臨時取消去羅騰堡,就留半天在紐倫堡吧。跟i確認紐倫堡卡是算天的不是小時的,就決定下午先逛免費的,明天再逛要錢的。

紐倫堡卡21歐/2天,所有博物館免費,亦可無限制搭乘紐倫堡內市交,辦卡贈紐倫堡明信片2張、海報一張,而我這笨蛋卻把海報遺忘在i裡了 QQ

在回紐倫堡的車上認識一位土耳其女孩,20歲已婚,原因是她丈夫很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