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清晨的機場大廳,一切都那麼不真實,一個人背起行囊的那種百感交集,只有浪人能理解。
出了國,丟了手機與電腦,我在一個人的世界徘徊,時間突然多了起來,思緒飛快,不能自己的奔馳,多久沒有這樣撒野。聽著mp3,剩的只有等待,等待未知的旅程在眼前展開,心已遠去,而我還在。

起飛後,開始送餐,炒雞蛋還是雞肉炒麵,唔~時間是早上八點,炒雞蛋好了,一打開 @@,下次還是點自己熟悉的好了,省得在虐待自己與浪費之間抉擇,這蛋的腥味也太重了點,讓我吃得好想哭阿。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腥味很重的蛋的問題,一下機又跑去拉肚子,對..是"又",我已經不知跑幾次廁所了 = =
弟弟跟我說首爾機場很小,我想他應該沒來過,我只是要轉機,也要搭接駁電車,從四十幾號登機門走到十四號,沿途都是免稅店,而且不便宜,不是免稅嗎,感覺跟在台灣去店家買差不多,nano 8G要美金202,Canon 500D要美金955,換算起來,台灣真是購物天堂。
沿途亂逛,韓國機場真是搶錢,到處都可以買,反觀桃園機場,要改進阿,別人都這麼努力搶錢,我們咧,要搶回來阿。
到店裡,銷售小姐看到我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講一堆韓文,等我一講英文,人就跑光了,喂喂~幹嘛這樣,我只是不會講韓文而已 QQ
不過我有遇到一位超勇敢的小姐,跟我用英文介紹產品,"clean tea"那是什麼?清腸胃的嗎??她說是韓國產的,那是什麼茶很乾淨,拿起包裝盒來看,原來是"Green tea"啦,我真的有認真聽,也有認真想,好險有拿盒子起來看,不然那小姐好像已經很想拿茶砸我了 @@
到現在除了找廁所拉肚子外,其餘的都很順利,大韓航空的空姐很和善,飛機餐好好吃,就在我吃飽喝足看膩了電影後,終於抵達法蘭克福,就在我很開心的等待下降時,痾~頭暈,天哪,越來越嚴重,心裡想快著地阿,我想衝廁所了(今天跟廁所特別有緣Orz),阿~阿~阿~就在著地的那一剎那,我吐了,而且是大吐特吐,一緊張還把嘔吐袋撕壞了,好險隔壁沒人,趕緊拿隔壁的來用,靠走道的那位先生已經把他的也準備好要給我,可是我因為太丟臉,所以不敢看他,打死我都不抬頭,繼續吐,囧~一等可以起身,馬上衝廁所狂吐,等吐完大家也走得差不多了,搭這麼多次機,第一次暈機,還暈的這麼嚴重,幸好已經著地,不然真想跳下去,好丟臉喔。
過海關時,那人問了我一堆問題,一個人的旅行真這麼少嗎?我還要跟他強調我在台灣也是有身價的,不必大老遠跑來跳機,好不容易才放我過,我還以為台灣女生一個人出去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沒想到還是被盤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