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一行人從景美出發,約五點到福隆海水浴場
我下車約10秒又縮回車上,外面風實在太大,冷冽異常
一直撐到五點四十五分才慢吞吞下車走向海邊
進福隆海水浴場一人要80大洋
我們決定走旁邊,嘿嘿~這天候又不能下海游泳,那就不必浪費錢了
走YMCA領地到海邊免費,景觀無價
只是為了爬上矮牆,腳蹬一下上去時,烏青一塊,痛>"<
其實靠近海邊倒退10公尺就可以走進去,不用爬牆啦,吼~

到的時候約六點吧,當然東摸西看
連接海灘的大橋上佔滿觀看日出的人們
我弟說好像毛毛蟲 Orz
六點or六點十分橋開始亮燈,顏色變化還OK
有人在橋上放煙火
我跟我弟說:你去跟他們一人收100元,我們幫拍他們在橋上的英姿煥發
我弟只回我:你是大陸人歐 >"<
欸~這可是穩賺不賠的生意耶,小孩子不懂事,呿~呿~呿~

到了六點二十,嗯~天際雲霧厚厚一層,看來是沒啥希望看到日出
海水也開始漲潮,話說漲潮真的蠻快的,我們很靠近海浪,因此感受特深
以後要去海邊的人可要注意漲潮時要離海邊遠點阿,一不小心就去龍王宮玩了

六點半打道回府,依我的性情,上車當然是"睡"
隔沒多久,大約到龍洞附近,我弟大叫"日出",才趕緊找地方停車
正好停在海邊養殖場旁,看著旭日東昇感覺特別有朝氣
不枉這麼辛苦,一晚上沒睡二小時的跑來
2007都沒這麼辛苦>"< <--2007是在七星潭,照片在網誌裡有
幸好還是有看到,歐耶~

在一片浪打海岸襯托下,成就2008超美日出
等朋友傳給我,我再傳到網誌給大家欣賞
以上報告完畢,敬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諸事如意喔︿( ̄︶ ̄)︿

**ˋ(  ̄▽ ̄)ˊ** 新年快樂 **ˋ( ̄▽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