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大伙三三兩兩用完早餐,閒談間才知”什麼秤子五點半就起床了”、”蓋爾五點就醒了”、”貴璉、佩雯一大早已在附近晃了一圈”,是怎樣,大家都在比猛的嗎!!只有我跟小喬睡到七點半,才拖拖拉拉起床梳洗:S,好險吃完早餐教練才來,不然可要餓肚子了( ̄▽ ̄#)﹏﹏
一行10人1狗整裝出發,來到睽違1年的白鮑溪,裡面大概只有我溯過溪,而且事隔一年居然還是同一條,小喬因故無法前來,我這副團長只好勤勞點幫大家拍照,男士們大多很帥氣當場換裝,女生當然要等更衣棚,換上防寒衣、溯溪鞋、救生衣後,走~出發囉︿( ̄︶ ̄)︿
白鮑溪溪面一開始還算寬闊,水量有點少,大家在水廣場裡聽教練做簡單介紹,講到最後重要時刻,趕緊悄悄後退幾步,果真教練又在猛潑水陷害人,呼~這次有逃過一劫,正式前進後,大家都在忙著找尋教練口中的花蓮玉,清脆碧綠通體閃亮,直到走至魚道才罷休,此魚道設計不甚精良,魚群根本無法洄游,所幸颱風過境,大石滾落將魚道階梯打壞,日本來此勘查的學者在一旁也用自然工法做了替代魚梯,算是免免強強堪用而已,這魚道走起來頗恐怖,越走越高,兔兔幾欲翻身逃跑,都被蓋爾擋下,兔兔真可憐,又怕又想跟,好不容易停下,卻是在一層樓高的平台往下看溪中小魚,我想兔兔當時應該很想落跑吧﹨(╯▽╰)∕
過了魚梯,水量漸豐,不過還是沒去年的多,但這無礙於大家愉快的心情,一路上說說笑笑,奇哥、Andy幫忙照顧貴璉(人正真好),佩雯幫忙小楨顧丹尼(小楨的兒子),我跟秤子幫蓋爾顧兔兔,一路跌跌撞撞,腳上都不知烏青幾塊,走著走著看到螞大爺變螞貴妃,橫躺在溪流中讓教練幫他按摩,吼~女生都沒事了,螞貴妃居然腳抽筋,話說這次螞大爺做了許多第一名,EX:第一個冷到發抖(除了兔兔外,他大概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第一個腳抽筋、第一個讓教練做腳底按摩,唉唉唉~讓我邊看邊笑著前進,居然有人比我還弱,哈哈哈~( ̄▽ ̄)~(_△_)~( ̄▽ ̄)~(_△_)~( ̄▽ ̄)~
好不容易來到最後一關,大家忙著穿越瀑布、攀岩、跳潭,真的很驚險刺激,佩雯原本不敢跳的,結果一跳上癮,還連跳兩次,奇哥也是,大家都很猛,輪到兔兔時,只見蓋爾把發抖中的兔兔一推入潭,兔兔從此不想理他爹地,下水後游來投靠我,任憑蓋爾聲聲呼喚,兔兔都當沒聽見╮(′~‵〞)╭
回程時教練很熱心的講起野地生態,舉凡常用的野菜、花果,教練都會詳細介紹,路上還遇到莫氏樹蛙,原來這般可愛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