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站--光復糖廠,在這兒有五個男人的臨時動議,話說一路上有三次臨時動議,只有一次將東河包子改掉,其餘都按照原議在走,這次將很勇猛的挑戰光豐公路,有人說都沒彎到,有些小可惜,於是乎決定go car後,直衝光豐<--我想這是文大一生的痛,男人嘛一生總要痛幾次,呼呼不痛喔~
第五站--Go Car,第一次嘗試方程式車,貼地的極限加速,1:1的重力方向盤,必須要兩隻手才能轉彎,從剛開始的試車到後來的加速,每一次轉彎都是暈,我呢~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暈@@,每過個一圈就要調整眼鏡,不然視差好嚴重,才剛適應,時間就到了,太短了啦,老闆這樣對嗎,根本是欺負新手咩><
回家後發現膝蓋烏青,果真押,每次轉彎都會撞到,想不黑青都難ˋ(′_‵||)ˊ
第六站--光豐公路,原本沒預計要停的,不過文大滑車,我還跟坑坑講說,他們終於發現我們不見了,要停下來等我們耶,結果~發生這樣的意外,文大很男人的說沒事,尼大則說出來跑的,總是要摔的,好啦~他們都這樣講,我還能說什麼,不過看了袖口及牛仔褲,感覺很痛,都是擦傷@@,幫他稍微清理了一下,文大一直說沒事,男子漢果真不好當.
過光豐後,是滿滿的海天一色,碎浪拍岸,隨著海岸蜿蜒的浪濤,周而復始的重複,好似相同又有點不同的擊打,不久,黑幕降臨,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當下,兀地拉下那透黑的面紗,還來不及惋惜,腳上傳來一陣刺痛,本還以為是錯覺,但千針齊發的疼卻是鮮明的緊,不一會兒,市區已近在眼前,晚餐在一陣討論後,決定菊川見,野菜天婦羅定食還不錯,只是從此被嫌棄是個挑食的傢伙,我只是不吃苦,不吃辣,舉凡苦瓜,茄子,黃瓜,紅蘿蔔都不吃,其他都吃呀╮(′~‵〞)╭
今天超猛機走團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正式結束,歷時13個小時,在摩托車上的時間應該超過8小時,非常難得的是一路上除了小插曲外,相當遵守交通規則,遇紅就停,除了一開始飆車小勳勳的狂飆外,可說是相當悠閒<--那時一停下來,瓜第一句:你趕時間喔~ (#‵′)f〒
有人問我好不好玩,很好玩呀,難得出門一整天的我,有人載著到處跑,當然好玩,享受一下不用帶tour的愜意,一路上有花賞花,想玩就玩,非常隨性的機走,臨時動議都是開好玩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