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先看看天色,有山雨欲來的陰涼,只是"欲",沒有到"已",按照常理判斷應該是會衝,好,趕快梳洗一下,等瓜來載我~
八點整到南濱門口,只有文大先到,我跟瓜是第二名,每次都第一個到的尼拉,今天lag三分鐘<---心裡OS:不會是想在出發前看某人,特地繞了一下,才晚來的吧,吼~
八點十分五台車,五個男人的臨時動議,北宜蘭中中橫南縱谷,交給最後一個到的isdn決定,結果是維持原議,那就衝吧,孩子~
不過是停過一個加油站,isdn就不見了,據尼大的說法,在東華大橋就不見蹤影,後來聯絡上,說是車子有問題,修的好就跟,看過照片就知道,只有五台車,第六台當然是進場囉~
第一站--鳳林水煎包,吃完後決定第二站直殺富里花海,半路上,瓜發現車的狀況不穩定,到機車店檢修,沒問題,但不能催快,於是勳壓後,果真是好兄弟,勇往直前沒多久,遇上尼大他們在路邊等我們,討論過後,意思應該是我太重??算啦,有時我走路背這一身都嫌累,又怎能怨車呢~這時我換給小坑坑載,小坑坑你真是好人^_^
第二站--富里花海,尼大的第一句:啥~這就是花海唷@@其實也是還好啦,波斯菊也是一大片,只是還用不到"海"這個量詞,在這兒最好玩的是穀稻殼遊戲,第一將尼拉變成無腳遊魂,還要他變十字架懺悔,尼:只是遲到三分鐘有必要這樣嗎???遲到就遲到了,認命吧~遊戲二稻殼飛揚,勳這傢伙到處拿殼讓他隨風飛揚,此舉惹惱瓜,於是瓜勳爭霸戰開始,瓜後來轉戰咪亞,誰叫他們關係匪淺,成了代罪羔羊,勳看到只好乖乖回來,兩人停戰沒有二分鐘,又開始互灑,這時混戰一片,沒人發現尼拉偷偷加入戰局,後來又裝沒事,原來押~真正的高手就是要讓混亂更混亂,又能全身而退,這招要學起來~
第三站--瑞穗張家小吃與綠茶肉圓,由於我出門,通常吃不多,這是常態,在外吃多喝多怕麻煩,尤其是東西不乾淨的時候,我腸胃弱,怕連累大家,吃小半碗的滷肉飯及金針排骨湯,肉燥魯的香味四溢,排骨燉的軟爛,入口即化,相當讚.轉戰綠茶肉圓,綠茶肉圓的皮是屬於Q硬型的,一般北部肉圓屬Q軟型,這種太油,我不愛,南部的蒸肉圓屬軟嫩型,這比較合我口味,這樣形容應該比較清楚知道我講的Q硬型是有點Q中帶硬的感覺了吧,內餡是筍干與赤肉,看外皮不怎麼燙,其實燒的咧,要小心不要被燙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