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被朋友找去,說是有間好吃到會讓人咬掉舌頭的小吃店,定要我們也一併感受美食的蠢動。麵店在巷子裡,找到中華路453巷(國泰醫院農會旁的小路),轉進去左邊,循著川流不息的人群走進去就對了,店面的所在位置並不難找,只是要注意路標牌,不小心就會錯過。
坐定後,老闆娘熟練的端菜上桌,不一會兒滿滿的香氣四散,首先品嚐的是豬血湯,滑而不膩的湯頭配上有點Q的豬血,熱呼呼的鮮甜,實在需要很大的自制力,才能讓自己不在第一道就敗下陣來。接著魯的軟爛入味的海帶、豆乾,是非常好的下酒菜,再來的豬尾巴是最勇敢的嘗試,第一次吃豬尾巴的我,非常擔心吃到油膩又有腥味的尾巴,吃下去,出乎意料的一整個Q綿,想不到在魯的非常透徹之下,還能保持皮Q肉爛,完全不油不膩,讓我連吃好幾塊,還直呼不過癮,要不是怕再吃下去會變豬小妹,才捨不得停筷哩。
最後一道是豬大腸,我對大腸本就情有獨鍾,因此有很深的期待,一端上桌,看色澤就知道老闆有用心在做,表裡一致的黃褐色,配上薑絲及醬料,在口中散開的美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咬掉舌頭。
忘了說到主角,麵類我點的是意麵(乾),一碗35大洋,看著我的乾麵在碗裡滿溢,若是平常我會很開心,但前提是沒有這麼多誘惑在我面前,在意興闌珊下,拌了拌,心想有這麼多好料,早知道就不要叫麵了,沒想到一吃下去,哇~連麵都這麼讚,真可惡我的胃怎麼不再大些><

PS:門口的花生糖很香不黏牙,也不會太甜,可以試吃,我是吃過後馬上買兩盒回家,老闆說是羅東的親戚做的,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榕樹下麵店
03-8527758
花蓮市中華路453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