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後的第一件事是補眠,就這樣昏天暗地的睡下去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能睡,即使剛睡醒沒兩小時,也能繼續給他昏迷
我的睡功一流,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時差適應的問題:P

第二件事當然就是整理行李,把拉哩拉雜的東西清一清
所有的衣服拿去洗,東西歸位
紀念品拿出來找個適當地方擺好
所有旅行用的資料跟留念車票,門票收好

第三件事是買回來孝敬家人的要趁還沒被追殺前拿出來雙手奉上
送給我爹地的是雞場買的威士忌<--老實說,我對酒沒研究,只是看瓶子特別(他是立體三角形的)就買了
當天晚上開來喝,通過在場人士一致認定好喝而過關^_^
送給我媽的是超市買的紅酒<--共兩瓶,有一瓶是我問好心的路人甲,他推薦的
另一瓶是因為特價超便宜,大家一次都拿很多瓶,只剩最後一瓶,所以買它
這兩瓶都不錯(最後這兩瓶都是我喝掉的@_@)
其他還有帶回來的義大利麵跟肉醬,在超市覺得吃了那麼多天的義大利麵,也該讓他們吃一下,所以才買的
不過回台灣就後悔了,我媽一直說好吃,連著許多天叫我煮,厚~真是快瘋掉#_#
對我而言最讚的是機場買的巧克力,雖然沒買到G牌巧克力,不過另外買的也超好吃,稍稍安撫我的味蕾~
紀念鑰匙圈就不用說了,到最後一定是分送光的結果*_*

直到最近才把出去玩的費用算清,表列如下:
交通費--162.7€
正餐--77.71€
零食--25.1€
住宿--287€
門票--85.5€
雜支--63.11€

以上共701.12€

其中刷卡179.96€
現金521.16€
指的是在我們花費裡的費用而言,因為我本身出去時太匆忙,現金換不夠,所以車票都是我刷卡,C再給我現金
讓我深深體認到出國現金可以多換,但是不能少,當然我也有考慮到用提款機,不過有好心的C幫忙,就不用這麼麻煩了:D

看了價目表,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一般人聽到我去義大利16天含機票花不到六萬,都覺得超便宜
個人認為出去玩不是去花錢,而是體驗生活樂趣,所以住的部份只要乾淨就好
吃的部份只要衛生,不難吃即可<--反正出去也不曉得哪有好吃的,就找看起來OK的店就去吃
前幾天都吃披薩,吃到最後受不了,後來都改義大利麵,不然就是隨便亂吃,哈~

所以只要看自己的需求擬好計畫,背起行囊,愛怎麼玩怎麼玩,也沒人會管你
當然如果有伴的話,尊重是一門很基礎也很重要的課題
有什麼話就說出來,大家互相尊重,如果不說,那就別怪別人不尊重你
因為你根本沒有讓人尊重你的機會
希望大家都能自助愉快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