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0.JPG

終於抵達布拉格,在歐洲一個地方有時會不只一個火車站,在訂位子的時候,要記得弄清楚,不然就像我傻大膽的勇往直前,到當地再問人就好了 XD

IMG_6544.JPG

這是路上隨手拍的,不知名建築物,超漂亮。後來才知道我訂的旅館在Praha 1,而下車點在Praha 5,於是只好搭電車,在車上還遇到好心人跟我說下車點,除了跟我說,還會跟司機說<--怕我聽不懂吧 XD

IMG_6545.JPG

旅館在廣場邊的巷子裡,路上還遇到有人跟我說日文(據說日本人比較好騙),要跟我換錢,匯率差到爆,如果遇到有人在路上要跟你換錢的,千萬別理他,那是詐騙集團 XD

旅館因為在小巷子裡,離廣場不遠,很安靜也很便利,只是要爬四樓,我這麼一大箱行李是要怎樣扛上去@@ 而且之前用mail訂房的時候,確認是住三晚送一晚的,結果旅館接待小姐跟我說搞錯了,並沒有這樣的優惠,要不是看在他有網路免費使用,當場真想走人,被騙的感覺很差。

IMG_6547.JPG

安頓好之後就在附近閒逛,順便找餐廳解決晚餐,在捷克就有這個好處,可以上餐廳用餐,如果在德國,得先掂量一下荷包 XD

IMG_6554.JPG

鏘鏘鏘鏘~捷克餃子登場了,裡面沒包東西,很像貓耳朵的東西,由於餐廳裡沒位子,只好坐外面,等天色暗下來,侍者會將電暖器打開,一盞像大號路燈的發熱體,氣氛還不錯,但侍者的臉非常臭,於是我趕快吃完閃人。

我住的地方是四人房,但當天含我只有三個女生,每人一個置物櫃,我搶到暖氣爐邊的床位<--非常重要,暖氣爐上可以烘衣物,像厚襪子之類的,一晚就乾超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布拉格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