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09,想要寫下什麼來記錄一下,怕有些事記不真確,跑去看個版,免不了傷心一下 QQ

2009結束一段感情,像從死門關前走一趟般錐心,雖說不要太認真,傷的比較不重,但是我就是這麼死心眼,定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至少我認真愛過,也狠狠傷過。

工作方面則是從原本計畫的手創館到家具店,目前漸漸上手,一切只等完全電腦化就可以輕鬆了。

因前些日子看的一本書,而對自己有約定,預計要做的幾件事,大部分有做到,像是每天看書、看完要寫心得、每月要踏青、念英文、找人聊天等等,而每年要出國這事要安排2010年了。西文本來也很認真念的,可是現在為了要將龐大資料輸入電腦,實在沒什麼時間跟精力去念。好好學會一種樂器這件事想等到出國回來再說。除了現有的再學一種技能,我不太確定我有沒有做,因為我是想加強行銷與生意方面的能力,這算不算是一種技能呢?!

另外我還偷偷學一個課程,可是....不能說,說了怎麼叫偷偷學 :P

以上報告完畢,悲慘的2009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