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本想安靜爬山,結果遇到學校郊遊,我的雄鎮蠻煙阿 QQ

都是一群小鬼頭

過了雄鎮蠻煙,到了啞口,那披滿山坡的管芒花,霧茫茫的隨風飄蕩。

轉幾個彎,虎字碑聳立眼前,用芒草寫成的虎,像不像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垂著尾巴盪阿盪~

由啞口往海邊望,藍天碧海一望無際,感覺真好。

調一下鏡頭,湛藍的天空出現了~

下山在大里天宮廟休息一下,那光斑怎麼也甩脫不掉 QQ

搭上火車到宜蘭吃有名的貓耳,建安兄大力推薦!

我點綜合,貓耳是像水晶餃大大一沱的東西,口感不錯,灑上胡椒,超級讚!

草嶺古道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建安與欣鴻陪我走上一段。
一路上建安大概跟女友通十通以上的電話,下次記得帶她來台灣玩阿,別這樣兩地相思,光電話費就快一張機票啦。

與建安相識七個年頭,是我遇過最紳士的男人,感謝他讓我對男女間的真友誼有堅定的信念。
誰說男人跟女人間不能有純友誼,也感謝欣鴻陪著走完。

草嶺古道很適合慢慢閒晃,那山、那雲、那海~都讓人為之傾倒。
走上啞口,風迎面而來,心情為之一開,鬱悶的人阿~記得來走一遭,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