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一早接到團員們的電話,時間是七點三十分,我和小喬還在捷運上,期待捷運能開快點,集合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感謝大家非常準時早到,結果最晚到的居然是團長,OH~我的天。

大家一見面就開心的哈拉亂聊,完全忘了要搭火車這件事,直到火車即將出發,我們還在第六車廂的位置聊得很起勁,問題是我們的位置在第一車廂,只好~衝呀,團員們,我們要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坐定後,拿出攝影手秤子的愛心早餐,三峽名產-金牛角,每人發一瓶飲料,小喬還偷偷跟我說:都是我喜歡的耶。當然呀,每種都選不一樣,以迎合眾人口味,但也不能害到自己,即使是最後拿,也都是愛喝的:P

一路搖搖晃晃奔馳在東部幹線上,不一會兒湛藍的太平洋就在身畔,有一種豁然開朗的遼闊,秤子早已打過電話,說是已在蘇澳,可能會先到花蓮等我們,等我們快到新城車站時,他還很壞心的打來說他餓壞了,要我們快點,是怎樣,我去請列車長開快點好了ˋ(′_‵||)ˊ

一下車跳上白陽號與小黑(秤子愛駒)前往花連人都愛的公正街包子,叫了三籠蒸餃、二籠包子、貢丸湯、酸辣湯、豆漿等,開始大快朵頤,在飽餐的空檔裡,大家零零落落的自我介紹,唯一記住的大概只有蓋爾的寶貝女兒-兔兔,兔兔是很乖、很黏爹地的黃金,期間蓋爾有一口沒一口的餵兔兔吃包子皮,大概一顆肉包只能讓兔兔吃到1/10的包子皮,大家都看的好不忍心,不過為了她好,只好叫蓋爾多吃幾顆肉包。

第二站是舒適美麗的白陽,分好房間,各自回房休息,這是悠閒團必備的午休時間,養足精神後,開始我們的鐵馬半日遊,由小喬帶隊前往傳說中的水車,看著昔日溪流一躍而為生態步道,心中是有些感慨的。在鐵馬行時讓小喬知道原來秤子是攝影高手,忙不迭的呼來喝去,歐,不,是請秤子幫忙擔任此行最重要的攝影手工作,這拍拍那兒逛逛,拍最多的是小喬,大家好像是來看戲的,看小喬擺各式Pose,囧~

晚餐是白陽拿手招牌-桶仔雞大餐,只見眾人一邊四處搜刮一邊說好吃,就是那個雞、就是那個魚,果然是吮指的美味,自己誇自家餐點都不會臉紅的︿( ̄︶ ̄)︿

吃完當然要散散步,浪漫一下兼消化胃中的大餐,沿著水圳走,沿岸螢光閃閃,雖然只看到三隻,不過三代表多數,就當看到很多好啦(=‵′=)

一路上說說笑笑不覺也走了5.6公里,當大夥意識到路途遙遠時,我們已在客家菸樓複習著過往的陳跡,一面思索著回程最快的捷徑,無奈再怎麼快也要30分鐘後才能回到溫暖的白陽,各自就寢,好準備明早的溯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