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利南 作曲:陳秀南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蜜得花蕊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蜜得花蕊帶給人的感覺

BABY
BABY
BABY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一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 堡壘

================甜蜜分隔線==============
多希望有天能有個人這樣叫我
有一點點霸氣摻雜著更多的甜蜜愛戀

愛情是兩個人的心有靈犀
那不是執著可以得到的幸福
目前的我不願妥協
只能信步走著自己的路

等待是消極的面對
我要的是比翼雙飛
展翅飛向更寬廣的天空而非囚籠般的愛情
那是我無論如何不會妥協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