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6.JPG

今天就布拉格城堡一日遊吧,票卷有分區域,我買長程票就是一次看到完的意思,付錢時kc575超級貴,本來不用這麼貴的,都是賣票的先生一直遊說我加買英文導覽,拿到手一聽就後悔了,建議除非是英文特別好的人,不然捷克腔英文實在聽不懂,城堡逛逛就好,也不一定非要搞懂這是誰的家、這是誰的墓。

IMG_7510.JPG

城堡挺大,從早上10點多逛到下午四點多才走完,而捷克的城堡跟德國的比,稍稍簡樸了些,德國超華麗,這裡遊人如織,也有許多學生來此校外教學,看到那些國小小朋友看到我,一個勁的對我說空尼吉哇,超可愛,沒辦法,外國人士無法分辨日本人跟台灣人的(攤手)。

IMG_7544.JPG

城堡裡有刑求室,跟博物館不同的是刑具不是放在玻璃櫃裡,而是擺在外面,上面還掛個頭顱,也太逼真了吧@@

IMG_7546.JPG

這個看得出來是將人整個綁在上面,不能著地就吊著。

IMG_7547.JPG

這個是將人關進籠子裡,這個籠子大部分都放外面,而且高度不高,人無法在裡面站立,大家走來走去都會看到,有的民眾還會朝罪犯丟東西,讓關在裡面的人感覺極度羞恥。

IMG_7555.JPG

這個我就沒勇氣走近一點了解他在做什麼了,一看就很恐怖的感覺(冒冷汗)

IMG_7558.JPG

地牢裡的武器架,在地牢裡感覺很不舒服,非常陰森,趕緊看看走人。

IMG_7538.JPG

黃金巷-裡面每間屋子都有他的故事,現在大多改裝成紀念品店,這裡有許多明信片,但很可惜我早就買好了。看到國外的明信片,真的很想建議郵政總局可以像國外這樣多一些明信片嗎?各式各樣幾百種隨你挑花眼,台灣就那幾種,每次要寫明信片給國外友人都覺得有點弱掉了。

IMG_7587.JPG

這是裡面某個小姐/少爺的房間,夜壺都用得這麼高級,這可都是陶瓷的哩。

IMG_7598.JPG

這是下午茶的地方,一看就很舒服,趕快來喝奶茶聊是非吧 XD

IMG_7614.JPG

正式的餐廳,我發現他們不管多簡陋,正式吃飯跟下午茶都是不同地方的,吃下午茶有點像我們現在的小客廳,但會選在風景最好的房間,很放鬆的邊吃邊聊。

IMG_7663.JPG

最後來一張外觀,基本上來說布拉格城堡是由許多建築物構成,從頭逛到尾至少需要半天,剩下的時間可以到街上亂逛,這樣的行程安排也是很悠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小鎮 布拉格城堡
    全站熱搜

    star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